阿凶阿凶

( ̄▽ ̄)/红根今天努力了吗?

初来乍到


一眨眼,我们十五岁的主角来到了新的世界。

这块地方绿草如茵,旁边的稻谷地就像主角背包里的黄色作业簿。

天空上高高掠过巨大而不知名的飞禽。

她惊喜地眨了眨眼,仰天长啸:“哈哈!我穿越了?!”

“嗷呜嗷呜嗷呜~~”

主角把书包一把丢在地上,撒丫子欢快地奔跑起来。

跑过了不知道几里地的时候,她看到了一个倚在一棵树下乘凉的少年。

少年衣冠简单而精致,一头深蓝色的头发,发尾用红色细绳扎起,坐在地上背靠树干,一手漫不经心搭在曲起的膝盖上,懒懒地看着远处的风景。

这时候她也感觉有些累了,便慢慢走过去问道:“你好!请问这里是魔法世界吗?”

少年闻声扭过头来打量了她一下,有些奇怪地道:“什么……魔法?”

“哈哈!你听得懂我说话!”主角乐得一蹦三尺高。

少年:“……”

“啊!那这不会还是地球吧!!”她使劲抓了抓脑袋,暗道不妙,“我把写了大半的作业丢了啊啊啊!”

少年看着面前脸色风云变换的少女,在思考要不要换个地方以求安宁。

“……地球是什么?”他问,同时暗暗发散出自己的精神力来感知对方的修为。

会是……高世界下来的人么?

……无法感知灵力波动!

少年心中一惊。

在这个世界上,人自出生开始就带有灵力,或经过发育自然增长,或修炼快速提高,一般人到十五岁时,即使不修炼,一般也会有两重灵力!

在她身上,为何一丝也感觉不到……

是有什么法宝吗?还是对方实力太强也无法感知?

她有什么目的?她的衣着也不太像这个世界的人……

是在消遣我吗?

少年一时间念头千回百转。

“果然!这里不是地球!”少女又高兴起来,然后兴奋地问,“那个,我脑袋坏掉失忆了,能不能讲解一下这个地方的情况?”

“……你想知道哪方面的?”

“能不能给我表演一下倒拔这棵大树?”

“……这、不太好吧。”

“那你会不会御剑飞行啊?”

“这……”少年又是一惊。一阶灵力御空术可是他们蓝龙家族的秘术。

她都知道?

“我可以御剑飞行。”他压低声音道。

主角也不明所以地凑过去低声道:“噢噢你真厉害啊。”

少年低声道:“您过奖了。”

主角继续小声地说:“那你叫什么?”

少年:“啊?”

“你、叫、啥、名字、啊?”

“蓝白。”

“噢噢。”主角点点头,若有所思地看着他。

一时间两个人因为没话说而沉默下来。

主角首先打破了沉默:“你怎么不问我叫什么名字啊?”

“噢噢,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啊?”蓝白顺从地问。

“我要想想!”

“啊?”

“你看,我不是失忆了吗?”主角兴致勃勃地说,“所以我现在就要想一个新的!”

“好的。”

“啊你的名字真好听,是因为是五颜六色的缘故吗?”主角目光灼灼地看着他。

“也……许?”

“那我就叫小灰灰吧!”主角宣布,“来,我们击个掌!”

两只手碰在了一起。

新的异世界生活,开启了!


……

……

“对了,你决定要姓灰吗?”蓝白问。

“啊?我不是姓小吗?”我们的主角疑惑道。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