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凶阿凶

( ̄▽ ̄)/红根今天努力了吗?

红根写给秀娟的第一百零一封情书

从前,我是只会学习的机器,

当我学会爱你以后,

我变成只会爱你的机器。


笔芯断了头,橡皮斩了腰,而我的心中

依然不停书写着爱你


清晨,我醒了,我家的WiFi还睡着

忽然想你


吃着早餐,碗里的米粉忽然问我:你爱我吗?

我说,我爱秀娟

米粉说:你不爱我却要吃我

我说,我爱秀娟


吃饱的一天,突然想打电话给秀娟,想问她:你在干什么呢?

当电话接通的那一刻,我忽然明白:秀娟在和我打电话。

于是我幸福地挂掉了电话。

秀娟可以打电话,

秀娟也可以打我


秀娟,你知道吗,因为你,我爱上了厕所,

因为你曾经告诉过我,

拉屎也可以想你。


九十天过去了,我好像快忘记秀娟的的名字和样子了,

“没关系,”我对自己说,“你爱的是秀娟的灵魂。”



秀娟今天打了我的电话,我“喂”了一声就挂掉了。

我不知道我在干什么,也许我可以问问秀娟。

我想,秀娟一定明白我的意思。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