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凶阿凶

( ̄▽ ̄)/红根今天努力了吗?

年少轻狂

FIRST

小学时候,遇到一题判断题,有“对”“错”“可能”三个候选项。

题目如下:“小明的爸爸年龄比小明大。”

我深思熟虑后,填了“可能”那个符号。

我是全班唯一一个那道判断题零分的人。

我觉得我填的是广袤人生的答卷。


SECOND

“如果方向错了,一切都是南辕北辙。”高中班主任在课堂上如是说。

我:“可是地球是圆的啊。”

忘记了回答完之后我经历了什么。


THIRD

“金银、房屋、管理的牲畜都是身外之物,一场大水就能冲掉所有,真正恒久的是脑海里的知识,是怎样都不会失去的。”我妈对我高声朗诵道。

“失忆了就没了。”我说。

记忆中好像没有回答。


回忆一下青春。

对,我是天赋杠精。( ̄▽ ̄)/

在这里向被我气得跳脚的老师家长致以毫不真诚的歉意。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