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凶阿凶

( ̄▽ ̄)/红根今天努力了吗?

嘿,女人

                                 ——献给@嘿 的一点真诚

女人,

你要什么真心,

我请你看华美的谎言的精魂。

请你看金子的天空,

倒垂着七彩诗歌的华章。

那儿你要的真心没有,

炽热的心是要永远在地狱里跳动。


何必?

我懂你所求的是一片红,

沸腾的,跳动的一片红。

倒不如说你渴求血,

你要毁灭,

要人为了你哭了,笑了,

笑着哭了,哭着笑了,

关进爱情的疯园。

女人,

你真像一朵黑玫瑰,

我爱尖刺如爱刺上的花冠。


女人,

我真爱你。

为了爱我把自己的真心掰成两瓣,

一瓣丢给地狱的恶犬,

一瓣塞回自己的胸膛。

是的,女人,

喂了狗也不能给你。

我知道的,

女人,

你,

当我呈上那颗炽热的心脏,

我便输了,

像两个曾经向你臣服的男人一样。

但我何尝不愿意输?


算了,女人,

收回你的眼里的水汪汪,

连同你不服输的眉,

求胜的小嘴,

来和我跳支舞吧。

我们可以一直跳下去,

跳到地狱,

跳到恶犬的肠胃,

跳到一方愿赌服输。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